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1-24 发布: 管理员

11月23日,校党委书记陈章龙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陈章龙书记介绍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李强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蒋卓庆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提出的“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符合江苏发展实际,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动员全省人民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分层次、有步骤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围绕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提高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党的建设以及反腐倡廉等方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步伐,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校办)



上一篇:我校26000余名选民投票选举栖霞鼓楼两区人大代表
下一篇:我校一调研报告获省委书记、省长批示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