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百强项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09 发布: 管理员

12月2日,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全国高校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杭州召开。我校会计学院项目“南京云汇财务数据有限公司”(队长:杨怡芸,成员:葛晨辰、张婕、陈俣圻、张巧可、刘子尧、张鑫、高雅倩,指导老师:孙月琴)经过专业评审团严苛的网上初评、线下议评,成功入选百强项目。这是该项目继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此次论坛为“杭州市十大创业品牌项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210所高校、176家企业机构的8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路演观摩,我校师生其他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掌握了全国创新创业的最新动向,对下一步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较强的引导意义。



上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评估验收
下一篇:我校首届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