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召开“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1-23 发布: 管理员

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会

                专家组组长、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提出建议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                         校摄协 徐珊/摄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各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以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6个重点专业和专业类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会上,陆华良处长介绍了我校“十二五”省重点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任务达成情况、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经费使用情况、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评审专家对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的实现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资源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专业建设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项目验收总结与验收报告中需进一步完善与提炼的内容给出了具体建议,并就各专业建设下一步的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评审专家一致表示,我校的省“十二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已完成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通过校内验收。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验收意义重大,各专业要结合专业建设任务书和验收要求,发现和改进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凝练总结专业特色、强化特色成果,突出标志性成果;各专业要以重点专业建设为契机,带动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以专业认证的标准在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和质量保障等方面,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业建设要高效合理使用经费,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最后他强调,各专业要及时认真整理和总结专家组意见,并按专家指导意见认真思考和修改验收总结和验收报告,做到准确细致、规范扎实,确保完成接下来的省级验收任务。

(教务处)




上一篇:我校一调研报告获省委书记、省长批示
下一篇:黄建元总会计师一行赴盐城开展校企、校地合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