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办“岁月峥嵘?感恩有你”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2-21 发布: 管理员

荣休仪式现场

参加荣休仪式的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校领导为荣休老师佩戴象征温暖的红围巾

                             校领导与荣休老师合影留念                        校工会供图

1220日,由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的“岁月峥嵘?感恩有你”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副校长时现、邱伟芬、李群出席仪式。2018年光荣退休的三十多位教职工到场参会,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许文彪主持。

时现副校长在荣休典礼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向荣休的教职员工送上真挚祝福,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就、实现的每一次跨越,南财学子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进步,都渗透着退休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她希望,退休教职工要坚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扬“自谦 自信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共同把财大这个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广大退休老同志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仪式上,播放了短片“岁月峥嵘?感恩有你”,深情回顾了老师们在漫长岁月中为学校奉献的点点滴滴,令人感怀。人事处处长曹克介绍了2018年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处处长邓维康对2018年荣休教职工加入退休教职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退休教职工代表胡连生教授、徐美兰老师发表荣休感言,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与学校共进步。

校领导为每位荣休老师戴上温暖的红围巾,并与荣休老师合影留念。校工会为每位荣休老师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

据悉,学校从2018年起,每年都将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以此来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情感归属,体现学校尊师重教的办学理念,让爱校爱岗的责任与精神得以传承。

(校工会)



上一篇:公司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