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公司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9-05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93上午10,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栖园宾馆二楼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平董事长主持,公司商贸部工作人员及学校各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工委书记兼总经理龚建勤对以往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经营户在服务师生经营活动中所付出的劳动,并对经营户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因素,经营安全与校园安全息息相关。要求各经营户:一是思想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消除各类经营隐患,创造最安全的校园环境。二是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中加强监督检查食品质量、用水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最后,王平董事长讲话,要求各经营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运营要合法合规,严格按合同规定的经营范围经营。同时经营中要提高法律意识,保持良性竞争,互相协作,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提出了更为细致和针对性的安全要求

会议希望各经营户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各经营户要以服务对象为主体,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服务承诺要公开上墙。

此次工作会议是新学期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前期准备会参会的各经营户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要求,依法依规经营,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出一份力。


上一篇: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温暖”慰问扶助进村小活动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