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疫情培训学习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4-09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做好复学前期准备工作,4月8日下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防疫知识和应急处置全员培训。公司领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学的必备条件,学校前期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详细讲解了返校后如何预防疫情的具体工作。强调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防控工作,疫情重点在防,主要在于控,以及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返岗复学工作。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对于学校管理的重要性,掌握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及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措施,狠抓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足前期准备,细化工作环节,落实工作制度,未雨绸缪,精心安排,确保开学后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此次全员培训,让大家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和校园应急处置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为学校做好复学前期准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疫情终会去,春暖花自开。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坚信寒冬与阴霾终会过去,到来的一定是繁花似锦的春天!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
下一篇:金湖县委、县政府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