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平同志参加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6-08 发布: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供稿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

召开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2020 年 6 月 4 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 业委员会于南京大学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京大学南苑宾馆,省商专会主任樊小东、常务副主任崔曙锦、副主任郭学尚、王平以及副主任兼秘书长保永春等参加现场会议,副主任孙其松、关江南、宗晓武、严海波等以及部分片长单位领导在线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省商专会 2019 年工作,研究部署了 2020 年商专会工作,通报了防疫抗疫相关工作,研究讨论了校园消费扶贫的相关工作。会议由王平副主任主持。

       商专会副主任郭学尚从“落实商贸工作机制,推动年度 工作开展;组织开展培训,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提升商贸服务水平;加强教育超市建设,提升品牌服 务效应;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加强理论研究,促进管理创新;维护专委会网页,做好商贸宣传工作;完成省 协会交办其他工作”等八个方面对省商专会 2019 年所做的 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9 年商专会在省高校后勤协 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积极落实省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及全国商专会一届十次常 委会相关精神,深入开展专委会工作,有效促进了全省高校 商贸工作的开展。

        商专会主任樊小东从“常态化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保障校园师生消费市场安全稳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指示精神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省高校消费扶贫工作;组织参与全国商专会《防疫背景下的校园商贸业态变化与举措》课题研究,为各高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商贸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策略咨询与参考;进一步加强校园商贸服务质量、标准体系研究与建设,促进校园商贸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持续加强品牌店建设,促进品质商贸建设与发展;加强学习与交流,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组织开展评先评优工作,激发商贸职工服务工作热情;抓好专委会工作部署落实,促进协会年度工作开展;做好工作对接,完成全国商专会和省后勤协会部署安排的其他工作”等九个方面对 2020 年省商专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樊小东主任强调,2020 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了克服新冠疫情对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影响,省商专会要以党的十九 届四中全会和 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在中国教育后 勤协会商贸管理专委会和省高校后勤协会的领导下,动员和 组织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新形势下高校校 园商贸的常态化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充分利用校园商贸 服务优势,搭建高校校园商贸扶贫平台,为国家决战决胜脱 贫攻坚工作贡献江苏高校后勤商贸的智慧与力量。

       商专会常务副主任崔曙锦就前阶段省商专会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方面如何发挥行业协会指导作用,在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群防群控、践行防控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关爱行业员工等方面提出要求,并编写高校商贸领域防控指南供各会员单位参考等做了通报。同时,对部分会员单位防疫抗疫工作开展情况、保障师生开学所采取的措施等也一并进行了通报。他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大家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尤其在稳价格、保质量,加强线上平台建设方面要使实招、出实绩。在消费扶贫工作方面他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 832 平台(全国 832 个贫困县在线平台)和苏宁易购的省内贫困县上线产品平台的对接,认真落实省教育厅要求,建好扶贫专柜,努力贡献省高校商贸人的力量。

        参与视频连线的其他领导也积极参与了会议讨论,并对商专会相关工作开展发表了看法,提出建议。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供稿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校领导专题调研后勤、产业等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