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06 发布: 管理员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工作的积极性,为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经研究,拟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就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举办一次“巾帼建功,心系南财”经验分享会。通过典型宣传,展示女教职工风采,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2、举办一次“享美丽春天,展阳光活力”——教职工跳绳比赛。通过比赛增强体质,增进交流,充分展现教职工的活力与热情。
3、组织一次 “炫优美舞姿,展女性风采”——女教职工舞蹈沙龙。通过舞艺展示和与舞蹈相关的趣味游戏,为热爱舞蹈的女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4、开展一场“学烘焙技艺,品甜蜜生活”——女教职工“烘焙秀”。对热爱烘焙的女教职工进行现场培训,并亲自动手制作甜点,在学习烘焙知识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
5、各分工会结合本单位特点,以“尊重、关爱、友谊”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关爱女教职工活动。
二、活动安排
1、“巾帼建功,心系南财”经验分享会。
    间:3月29日下午14:30。
    点:校电视台演播大厅。
参加人员: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相关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
2、“享美丽春天,展阳光活力”——教职工跳长绳比赛。
    间:3月8日(周三)下午14:30。
    点:西苑运动场。
参加人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12人。
具体要求: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及趣味性,可以邀请男选手参加,其中跳绳人员中男选手不得超过3名,甩绳人员可以由男选手担任(男选手累计不超过5名)。请各分工会积极组队,并于3月3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发送工会丁老师。
3、“炫优美舞姿,展女性风采”——女教职工舞蹈沙龙。
    间:3月15日(周三)下午13:30——16:00。
    点:行政楼17楼教工之家。
参加人员:除舞蹈协会成员外,欢迎广大爱好舞蹈的女教职工参加,共有70个名额(包括舞蹈协会成员),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具体要求:分工会负责报名,参加人员名单于3月8日(周三)下午16:00前发送工会丁老师。
4、“学烘焙技艺,品甜蜜生活”——女教职工“烘焙秀”。
    间:3月22日(周三)下午13:30-16:00。
    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120室。
参加人员:对烘焙有兴趣的教职工,每个分工会限报2人。
具体要求:参加人员名单于3月15日(周三)下午16:00前发送工会丁老师。
5、各分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活动于3月份举行,具体时间自行安排,需提交活动方案、新闻稿件及图片等。
三、活动要求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密切关注校工会后续的具体活动通知。同时,积极做好本单位“三?八”节活动的筹划安排工作,因地制宜,力求创新,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校 工 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关于修改二级网站域名指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