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1-10 发布: 管理员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校工会拟举办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8:40
二、比赛地点:仙林校区教工食堂
三、参赛人员:本校工会会员
四、报名及抽签:
1、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照分工会总人数15%的比例组队报名。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11月16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发校工会刘英华老师,电子邮箱:刘英华@njue.edu.cn
3、请各分工会主席于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30至行政楼1501会议室抽签。
五、比赛办法:
1、根据报名人数,将选手分为四组进行比赛。
2、比赛时,因参赛选手未到而产生的剩余选手,在本组内重新组合,如重新组合后产生单对选手,则现场抽签进入桌数少的小组参加比赛。
3、比赛分组、编排顺序统一由组委会根据抽签结果排定。桌位方向的排定,由双方选手自行决定。
4、首轮比赛按照抽签顺序配对,之后比赛按积分排名顺序配对,1、2名选手配对到一号桌比赛,3、4名选手配对到二号桌比赛,以此类推。
5、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局得分计入总分,打满三局计算总积分,每组按积分高低排出前三名。
六、奖励办法:     
根据积分,取每组前两名给与奖励。
七、比赛当天班车安排:     
比赛当天班车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分工会务必详细了解参赛人员的乘车情况,并在报名表中注明。
 
附件:1、参赛选手报名表 
          2比赛规则
 
                                 校 工 会
                            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1:    
参 赛 选 手 报 名 表
 
单位:
 
序号
选手姓名
乘车地点
自行
达到
首轮
分组号
福建路、
花园路
镇江
桥头
1
 
 
 
 
 
 
 
 
 
 
 
2
 
 
 
 
 
 
 
 
 
 
 
3
 
 
 
 
 
 
 
 
 
 
 
4
 
 
 
 
 
 
 
 
 
 
 
5
 
 
 
 
 
 
 
 
 
 
 
注:每1个序号后填报一对配对选手信息。
 
 
附件2:          
比 赛 规 则
1、比赛时间:比赛共分3局,每局限时50分钟(过A不再打)。裁判宣布时间到,已开打的牌可以打完,如50分钟决定不了胜负,比分领先者为胜方,双方成绩相同,以台上者为胜方,比赛成绩由负方签字,胜方送计分台
2、计分方法:根据每局比赛结束后双方的结果,按级差计分。
比赛
结果
台上
台下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五级
六级
七级
八级
九级
十级
十一级
胜方
得分
52
56
60
64
68
72
76
80
84
88
92
96
100
负方
得分
48
44
40
36
32
28
24
20
16
12
8
4
0
3、出牌规则:第一局,随机抽一张牌,夹于本付牌的中间,摸中者先出牌。其它发牌顺序根据上轮结果定出牌人:如果是双下,两个输方要向两个赢家分主次进贡一张最大的牌(主牌红桃除外),赢家分别还一张10以下任意牌(主牌除外),进贡牌大者可先发牌,但如果每人各有一张大王或者一人有两张大王,可抗贡,但赢家先发牌;如果进贡的牌一样大,输家二人可选择赢家还的牌,选择头游返还牌的先出牌。如果是单下,末家向赢家进贡一张最大的牌(主牌红桃除外),赢家还一张10以下任意牌(主牌除外),末家可先发牌,但如果有两张大王,可抗贡,但赢家先发牌。
4、可出牌型:单牌(单张牌);对牌(数值相同的两张牌);三张牌(数值相同的三张牌,如三个10);三带两(数值相同的三张牌加一对牌,如:三张3带两张4);顺子(五张连续单牌,不分花色,不可超过五张,如:A-2-3-4-5或10-J-Q-K-A,不包括双王);三连对(三对连续的对牌,不可超过3对,不分花色,如:334455,最大的是QQKKAA,最小的是AA2233,不包括双王);钢板(两个连续数值相同的三张牌,不可超过2个,如:333444)。
5、牌型的大小:四王>六张和六张以上炸弹>同花顺(只能五张)>五张炸弹>四张炸弹>其它牌型。对一般牌型而言,只有牌型相同和总张数相同的牌,才可比较大小。
6、牌的大小:以打10为例,牌从大至小依次为:大王小王,10,A,K,Q,J,9,8,7,6,5,4,3,2。如果是三带二,以三个大小作为比较。
7、特殊规则和名称:主牌有两张红桃,俗称逢人配(除双王外可配任何牌),如2张红桃主牌和八张一起,可变为10张的炸弹。
8、接风规则:对家接风。
9、升级规则:最先出牌结束者为赢家(头游),最后一个出牌结束的是末游。如果是双下,赢家升3级。如果对手有一家是末游,赢家升2级;如果赢家自己对门是末游,赢家升1级;如果打到A,对家必须有一人末游才可以最终赢得本局。打A三次未过关回到2。
10、报牌规则:手上最后6张牌报牌。
11、比赛中,不得查阅已出的牌;不得故意拖延时间。
12、比赛中,不得以牌面以外的言语、表情、姿态等方式传递有关牌的信息,违者将由裁判处罚。比赛过程中,认为对方犯规,应立即召请裁判到场处理。


上一篇:关于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办理“苏通卡”优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2016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