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2-17 发布: 管理员

本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20181230日至20191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1229日(星期六)上班。1229日(星期六)教师、学生按1231日(星期一)的课表上课,党政管理、教学辅助等其他工作人员,按正常上班时间作息。

各部门、各学院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学院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于放假期间离校外出的学生,各学院应掌握其去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81214



上一篇: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的通知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