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内选聘启事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6-20 发布: 资产公司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是学校的一级所属企业,公司共有下属二级企业3家: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南京财经大学栖园宾馆有限公司、镇江市益群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公司内部选聘一名副总经理,选聘启事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总经理开展工作,落实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和管理目标;兼任二级企业负责人,具体负责二级企业的管理;执行董事会安排和总经理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2.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岗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四十五周岁(1977年1月1月以后出生)。

  3.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了解公司运营、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某项具体领域知识。

三、岗位管理

  1.选聘人员按照劳务协议或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根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2.聘期为两年。

四、薪资待遇

  参照本校管理六级待遇,约为税前22--26万元/年(视个人工作年限等不同)。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应聘人员于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12:00点前将《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内选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626019763@qq.com,纸质表交至公司综合办公室306室。

联系人:邵伟  联系电话:86718087。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内选聘报名表》


2022年6月20日


上一篇: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内选聘启事
下一篇:2020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暑假值班表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