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3-11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我们正经历一个非常特殊的寒假假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学校所有师生员工的心,作为一名南财人,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即行动起来,同舟共济,共筑抗疫“长城”。现转发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请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3AACC

 


上一篇:【通知公告】关于启动学校各校门管控预案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