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19 发布: 管理员

讲解现场

                                现场操作演练灭火器                         教务处供图

4月14日下午,教务处、保卫处联合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保卫处处长唐福元,以及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实验员、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栖霞区消防大队康警官在仙林校区德济楼206室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他结合近几年来发生在高校中的消防案例,普及了消防安全的“三懂、三会”知识,即懂得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懂得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消防设施扑救火灾,会应急逃生技能。

现场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到食工楼前消防演练现场,实际操作演练灭火器的使用。

据悉,教务处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和业务培训,保障师生员工人身与财产安全,维护教学、科研的正常秩序。

(教务处 保卫处)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招投标中心副主任李煜到公司做专题讲座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