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25 发布: 管理员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主席台领导为获得二级关工委优秀团队的学院颁奖         离退休工作处供图

42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在福建路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邱伟芬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光熙、副主任董新华及校关工委委员(委员单位负责人、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负责人、“五老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冯玉川主持。

程光熙常务副主任首先作报告,对2017年关工委工作作了回顾,并着重对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董新华副主任宣读《关于授予2017年度荣获“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名单的通知》,经济学院关工委、国际经贸学院关工委、法学院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应用数学学院关工委、新闻学院关工委获评“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会上,获得2017年度二级关工委优秀团队的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心得以及对团队未来发展的规划。

最后,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向关工委老领导在2017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2017年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学院二级关工委以关工委优秀团队为榜样,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对于2018年关工委工作,她强调,要充分重视校关工委、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永远在路上,向优质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加强关工委平台建设。

(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