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继续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11-29 发布: 管理员

 

    

       11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建金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在“学懂”上要精学十九大报告原文,认真体会解读,做到常学常新;在“弄通”上,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着重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所表述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认清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和总目标总任务及两个阶段战略部署;在“做实”上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思想指导公司工作,聚焦质量效益双提升,围绕公司工作的各个环节做精做细工作,创新发展,以更高的工作效率为公司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