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12-11 发布: 管理员

 

 

  

    128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门面房进行了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检查。

天气转冷,天干物燥,用电防火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对所有门面房经营户的经营环境、安全、卫生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其中涉及的违规用电、违规操作等行为在现场指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经营户杜绝食品保质期超期等问题的发生。

公司希望通过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经营户安全意识,从而为教师、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校的平安和谐做好保障工作。



上一篇:关于成立南京财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继续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