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 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17 发布: 管理员


3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

公司董事长王平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副书记潘漫的讲话,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八项重要工作。在传达会议精神后,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为提高公司的二个效益而努力工作。

          会议最后,王平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认真的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规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做好本职工作。在完善多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党员干部更要自觉的践行自己的诺言,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迎接我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