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客人来访我校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15 发布: 管理员

               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客人来访我校         党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领导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宋学锋、总会计师黄建元会见了中教未来公司领导一行,并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校办、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学锋校长对中教未来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并介绍了红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正按照教育部26号令文件精神及江苏省关于独立学院规范转型的要求,紧密结合红山学院实际,加快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逐步实现独立办学。

中教未来公司股东、北大青鸟副总裁李明春对宋学锋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大青鸟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教育产业的发展状况;中教未来董事长吴井军介绍了公司状况、现有办学项目,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愿望。

之后,双方就“2+2”、“3+1”国际项目、大数据、云计算专业共建、中关村创新创业基地、继续教育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对口交流。座谈会后,中教未来公司的部分领导参观了桥头校区。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香港岭南大学梁丽萍教授来我校讲述零售商在商品质量保证中的作用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