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20 发布: 管理员

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图书馆现场

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校长宋学锋为毕业生拨流苏             党委宣传部供图

                  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2017届毕业生合影            

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2017届毕业生合影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摄协 黄莹/摄

619,我校在仙林校区隆重举行16个场次的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陈章龙、校长宋学锋等校领导分别出席各个场次的学位授予仪式,并与相关学院领导、教授一同为270名硕士生和3359名本科生授予学位。学位授予仪式由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主持。

授予仪式上,各学院院长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征途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在新的征程中展翅高飞,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在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后,毕业生们身穿学位服,走上前台,校领导及学院领导、教授为他们一一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授予学位证书。

各学院学位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处,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希望,积极进取,不懈追求,描绘出更加绚丽的人生画卷,为母校争光;相信母校一定会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学子,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在激昂的《南财大之歌》声中,我校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客人来访我校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