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20 发布: 管理员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校摄协 巢司宇/摄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出席毕业典礼

校长宋学锋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程永波宣读相关决定

副校长邱伟芬宣读相关决定


会计学院孟翠湖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粮食经济专业1988届毕业生、北京高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陈继豪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法学1403班王天宇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劳社保1301班范博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党委宣传部供图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校摄协 巢司宇/摄

                                     毕业生宣誓                       校摄协 黄莹/摄

          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圆满落幕       校摄协 苏萌/摄

619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校党委书记陈章龙、校长宋学锋出席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宋学锋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倾注心血和汗水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几年前,你们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求,来到南财大,为这所学校注入了勃勃生机与活力。你们立志成才,刻苦钻研,在校园里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的青春。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一代像你们这样的优秀学子,南财大这棵大树才会枝繁叶茂、桃李芬芳。宋学锋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与毕业生们共勉:第一,希望你们树立终身学习的人生理念。要把学习变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又要多读“无字之书”,向社会学习。更重要的是阅读我们“自己的心灵”,使得我们的思想和生命内涵得到延展和增值。第二,希望你们养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这个纷繁浮躁的时代里,你们要敢于为了梦想而努力沉潜下去,践行“工匠精神”,认真雕刻精彩人生。第三,希望你们坚守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始终胸怀天下,把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类文明的进步作出永不停息的努力,使自己真正拥有更饱满的意义、更珍贵的价值和更丰盈的人生!最后,宋学锋校长寄语同学们:一朝南财人,一世南财情。无论将来你们走到哪里,也无论你们怎么改变,母校都会坚守着对你们的爱。记得常回家看看,我们在这里,盼望着你们的归来!

副校长程永波宣读《关于同意陈妩纯等272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届第二批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副校长邱伟芬宣读《关于同意王佳等3374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会计学院孟翠湖教授发言。她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葆有青春的热情和追求真理的勇气,继续保持阅读书籍特别是经典著作的兴趣,继续热爱母校,继续联系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坦坦荡荡走进社会,平平安安走向未来!

我校粮食经济专业1988届毕业生、北京高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陈继豪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敢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可能,也要付出十二万分的努力,去成就精彩的人生。

在校生代表、法学1403班王天宇发言。他说,在人生最宝贵的时光里,师兄师姐们埋头苦读、拼搏奋进,把汗水和泪水汇集成勤奋的海洋,和母校一同见证了成长和进步。祝福师兄师姐们在人生新的征程里,做自己的王者,书人生的荣耀。

毕业生代表、劳社保1301班范博文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谆谆教诲,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言传身教,表示将把记忆装进精美的毕业纪念册,把梦想打包放进自己的行囊,不断去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伴随着庄严的毕业生誓词,和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