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安全教育消防演习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10 发布: 管理员

 

 

 

 

97日中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仙林校区东门举行了安全教育和消防演习大会。大会由张春法总经理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和每家经营户的义务消防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杨玉中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有关知识,他指出,现在校园发生火灾的事件频繁发生,火灾的防范意识一定要提高。他根据高校近期消防案例,讲解了灭火的基本方法和一般原则,提醒大家平时就要认真做好防火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在遇到火情时要认清火势,对火灾保持清醒和准确的判断并采取正确的灭火措施,他还给大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全体到会人员亲身体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学习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增强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

 



上一篇:扬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