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扬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19 发布: 管理员

 

 

915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扬州大学资产公司杨桂元书记、曹伯祥总经理、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生永明等一行8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建华处长、公司张春法总经理、李建金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平主持,王董首先代表公司对此次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王董从公司的理念、规章制度的制定,对门面房的管理与服务、监督以及门面房准入和退出机制等四个方面做出详细交流,安建华处长从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规范的角度做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杨书记及随同人员从出租房屋管理、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交谈,并参观实际检查了我校中苑超市。

会后双方表示一定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提升自身能力,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安全教育消防演习大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