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10-17 发布: 管理员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

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

                      专家组组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讲话              校摄协 黄莹/摄

                         副校长邱伟芬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党委宣传部供图

                                 专家组现场检查                      校摄协  计文君 /摄

                           专家组现场检查                      校摄协  黄莹 /摄

                               专家组现场检查                  校摄协  蔡旺达/摄

                                   反馈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供图

1013上午,省教育厅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11人在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校长宋学锋、副校长邱伟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邱伟芬副校长主持。

会上,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检查,是对学校后勤安全工作的高水平诊断,是学校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的契机,学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针对检查标准认真分析,对标找差。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帮助我校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邱伟芬副校长作专题汇报。她从我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后勤安全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考虑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自查报告、规章制度、工作台账、检查记录等相关文件资料,并对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水泵房、配电房、宾馆、超市、门面房、学校公共区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午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后勤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体系健全,职责分工明确。二是学校安全风险意识强,对照相关要求严格安全考核,认真自查自纠。三是规章制度完善,安全管理规范,措施执行到位。同时,专家组对我校在基础设施经费投入、社会企业监控管理、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后勤安全文化建设等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邱伟芬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体系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管理的制度落实、过程监控及考核,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上一篇:我校“喜迎十九大,话我家乡美”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扬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调研交流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