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6“江苏好青年”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08 发布: 管理员

                  我校学子刘新源荣获2016“江苏好青年”荣誉称号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12月6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等单位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江苏教育频道等单位承办的2016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刘新源荣获“江苏好青年”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获此殊荣。

整场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线,全省100名各行各业“好青年”齐聚一堂,通过短视频、访谈、演讲等形式,将“好青年”的奋斗故事一一呈现,为全省广大青年献上一份青春励志的盛宴。

我校学子刘新源,营销1401班班长,积极热衷公益,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前后策划组织并参与志愿者活动近10场,激励并引导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助力社会。此外,刘新源积极践行创新创业。与同学合伙创立“南京校绅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担任市场总监;创立“南京念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并担任副总经理;加入“南京鑫犇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担任人事部部长;创立“南京莘莘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提名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立项主持人、首届“冠生园杯”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江苏省首届“互联网+”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河南省三好学生。

据悉,今年的活动为期5个月,省内外200余家各类网站积极联动,全省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集中发声,通过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从近6000名候选人中产生100名“2016江苏好青年”,让向上向善向前的能量在全省广大青年中不断传播。

(校团委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上一篇:我校首届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三金两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