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三金两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08 发布: 管理员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三金两铜              体育部供图

12月2日至4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江苏省学生体协羽毛球分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维克多杯”江苏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孔书铭获得女单冠军,陈童、李寒冰获得男双冠军,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冠军;孔书铭、徐艺文获得女双铜牌,孙煜然获得女单铜牌。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用精湛的球技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征服了观众,展现出了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比赛由普通组(甲A)、高水平组(甲B)和高职组组成,共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五个大项,吸引了省内40多所高校共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由11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高水平组(甲B)的比赛。

(体育部)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16“江苏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篇:宋学锋校长一行赴葡萄牙、意大利访问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