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26 发布: 管理员

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安平、乔均、华仁海对照“七查摆七强化”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经过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在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遵守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大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投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一线,用日常言行带动全体教职工,为明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步伐,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我校8部教材喜获2016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立项
下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评估验收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