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8部教材喜获2016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立项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30 发布: 管理员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四批出版名单,我校王开田教授主编的《会计学》、胡秋辉教授主编的《食品标准与法规(第2版)》、王玉春教授主编的《财务管理(第4版)》、李树青教授主编的《经济管理信息的检索与利用》、郭存芝教授主编的《计量经济学—理论?方法?EViews应用》、卞志村教授主编的《金融学(第2版)》、张为付教授主编的《国际经济学》、王庚教授主编的《统计咨询——应用案例》等8部教材喜获201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立项。

江苏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开展一次,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辐射作用,加强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打造江苏品牌教材。目前,我校共有21部省重点立项教材。



上一篇:我校参加省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项督查汇报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