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慰问马来西亚遇险校友杨曜如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06 发布: 管理员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慰问马来西亚遇险校友杨曜如             党委宣传部供图

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月琴、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连军等一行前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慰问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杨曜如。今年春节期间,杨曜如在马来西亚沙巴沉船事故中遇险,目前已平安返宁并开始工作。

128日晚,一艘载有20多名中国游客和3名当地工作人员的快艇在马来西亚沙巴州环滩岛附近海域翻沉。危急时刻,杨曜如沉着应对,和其他中国游客一道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渡过了生死33小时后获救。事发之后,学校领导和师生非常关心杨曜如校友的安危,通过多种途径想方设法联系她。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在杨曜如返回工作岗位后的第一时间前去慰问。慰问座谈会上,参会的学校老师和单位领导高度评价了杨曜如在沉船事故中的勇敢表现,赞赏她展现了南财学子和平安员工的优良素质,并希望她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这种坚强乐观的品格,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座谈会上,会计学院和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还洽谈了校企合作、校园招聘等事宜。

相关报道链接:

1、央视新闻频道:http://tv.cctv.com/2017/02/06/VIDEOanfc2xWHrWCvg1b6lWh170206.shtml

2、《现代快报》:http://kb.dsqq.cn/html/2017-03/02/content_455785.htm



上一篇:台湾中华食品安全管制系统发展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