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台湾中华食品安全管制系统发展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06 发布: 管理员

副校长王开田会见台湾中华食品安全管制系统发展协会代表团

                              会谈代表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

2月27日下午,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南京鲜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光先生,台湾中华食品安全管制系统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元科先生率代表团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开田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台湾客人,宾主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开田副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一项良心工程。希望双方能够在食品安全、食品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陈文光副会长和陈元科理事长对王开田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南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大陆和台湾地区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发展。

会谈时在座的还有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圣兵、院长王海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黄能、副主任王娟等。

会后,台湾客人还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并表达了在食品安全、质量监督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篇:我校获评2016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下一篇: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慰问马来西亚遇险校友杨曜如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