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0-31 发布: 管理员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党委宣传部供图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纪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潘亚书记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逐条汇报了整改措施及整体进度,并对下一步整改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

李茜书记讲话。他对各职能部门的前期整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深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考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作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坚持“抓整改就是促发展”的思路,实实在在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切实按照巡视整改方案和省委巡视办的有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的项目与内容,踏踏实实抓落实、抓推进。要抓紧未完成项目的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主体责任办公室、党校办、纪委办等要做好统筹推进。三是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落实的自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举一反三、真改实改,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要将自查工作的阶段性整改与长期整改有机结合;各牵头部门要履责担当,切实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温潘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一是在政治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履行巡视整改的重要政治责任,强化党委对整改工作的统一领导,严格落实整改工作方案。二是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抓住巡视整改的主题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的成果。三是在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梳理好牵头部门、配合部门的工作分工,协调好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步骤、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校纪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会研究部署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