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纪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会研究部署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1-02 发布: 管理员

                        校纪委召开全委会研究部署工作                   党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纪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委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对《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校纪委委员意见,对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安排。

李茜书记在全委会上传达了10月19日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在新任高校纪委书记任职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卓庆书记要求,新任高校纪委书记对纪检工作要有深刻认识,做有担当的纪委书记;要把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围绕“三重一大”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李茜书记指出,省纪委领导对高校新任纪委书记提出的要求,也是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政治责任,也是系统工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结合形势要求,把握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茜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把握新要求、新思想、新论述,同时注重学习先进实用的经验做法,更好推动我们的工作;二要明确职责定位,了解熟悉新工作要求新特点,创新监督方式,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积极履职、率先垂范、勇于担责。李茜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发展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学校教学、科研及科技园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