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教学、科研及科技园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1-02 发布: 管理员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调研教务处、科研处、科技园工作

张利民书记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

张利民书记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张利民书记调研科技园                     党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就学校教学、科研及科技园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前往部分教学、科研实验室和福建路科技楼进行实地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科研处处长李杏、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总经理卜金涛等先后从当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措施等三方面作了介绍和汇报。

温潘亚副书记结合自身以往分管工作经历,就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张利民书记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科技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利民书记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跟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对标找差。要认真研判,找准学校在全国财经类院校和全省省属高校中所处的位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结合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针对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平台建设和科技园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出新招、动真招、用实招。三是要创新机制。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内涵建设,树立特色发展理念,着力在“特色”上下功夫,通过特色发展形成学校鲜明的比较优势。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内相关政策,在制度创新上持续发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四是要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考核督查,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学校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张利民书记前往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福建路校区科技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指导具体工作。

(党校办)



上一篇: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校纪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会研究部署工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