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消防演习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1-08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8日中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仙林校区东门举行了安全教育和消防演习活动。大会由公司党工委书记龚建勤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和经营户的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为了提高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保卫处的领导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做了演示。在消防模拟的现场,大家认真的学习了如何使用和掌握灭火设备,并进行模拟灭火的练习,用灭火器将指定的“燃烧物”扑灭。

      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技能,增强了火灾防控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卫生安全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