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11-12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黄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三年期发展规划,明确目标。要充分考虑学校办公司的特殊性,服务放在第一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三是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此基础上要加强管理;四是要科学合理的做好公司内设机构的设置和人员的配备工作;五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服务工作,力争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篇:开学动员大会
下一篇:2020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消防演习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