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开学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2-27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月24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栖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所属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会议,就学校开学、经营单位开始营业等有关事项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王平董事长主持,安建华总经理、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建华总经理就学校开学、经营单位开始营业的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并对经营规范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并做好防疫工作。所有经营单位必须按要求规范做好防疫工作,包括人员返校、日常进出校园、经营场所的消杀以及相关记录等,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和公司的要求认真做好,如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二、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首要的是食品安全,在进货渠道、食品生产(保质)期限、食品标签的规范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各经营单位还要做好水、电、消防、校园内行车等重点安全事项;同时还要关注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工作。三、合法合规经营。各经营单位开展经营活动一定要合法合规,正确履行合同的权利和义务。四、经营活动中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并重,在优质的服务中取得经济效益并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最后,安总表示各经营户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公司反映,公司会在合规的范围内尽力为大家解决。

王平董事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宣传,传达正能量;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注重社会效益。最后希望各经营户能够在本校和谐经营,良性竞争,营造愉快和谐的经营氛围,与南财同进步,与祖国同呼吸,在服务师生的同时,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一篇: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指导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