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4-27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4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规范企业管理,推进企业改制”为主题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与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座谈。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参加了座谈。

公司董事长王平就公司的总体情况、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安排、企业改制工作的进展以及改制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上述事项做了补充说明。

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介绍了校属企业改制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黄总会计师在听取上述汇报后,对公司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改制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四问四亮’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运营和管理。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此基础上规范管理;三是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以此为戒;四是对公司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学校规范要求框架内,能自己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上报学校的尽快提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五是配合学校改革发展办公室做好校属企业的改制工作,确保校属企业改制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2021427



上一篇: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下一篇:开学动员大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