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11-18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王平汇报了公司目前经营发展状况、制度修订完善、企业改制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及公司定岗定编等方面工作。副总经理魏红亮、马肇国也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建元总会计师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要求,准确把握公司改制后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探索公司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制定切实可行的公司发展规划。二是要统筹做好校属企业改制工作,以企业改制改革和历史遗留问题整改为契机,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捋顺关系,加快推进后续有关工作进度,不断优化公司管理体制机制。三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财务管理法规制度办事,着力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工作,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健康发展,切实做到学校经营性资产的安全管理、保值增值和提质增效,为学校财力可持续增长和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25000余名选民投票选举栖霞鼓楼两区人大代表
下一篇: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