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9-06 发布: 王翼然

 

黄步龙副校长调研走访公司自营超市

15875

黄步龙副校长调研走访栖园宾馆


9月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马肇国、总经理魏红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黄步龙副校长先后调研走访公司自营超市、理发店、快递中心等校内生活配套服务用房,认真查看了超市各类生活用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此外,还前往公司下属二级企业栖园宾馆查看宾馆装修进展情况。董事长马肇国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校内生活配套服务用房日常经营管理方面情况。

黄步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落实“安全经营”的根本任务,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问题作为公司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消防、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明确董事长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确保出了问题后能够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二是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和价格,合理安排超市营业时间,做好有关生活物品的调配和销售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三是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策,领导班子成员既有分工又加强合作,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合力推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篇:公司召开经营户座谈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