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公司召开经营户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1-15 发布: 王翼然


11月15日下午,公司在栖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经营户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企业服务部工作人员及全体经营户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肇国主持。

总经理魏红亮对《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内生活配套服务用房或场地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制定背景、具体条款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他指出,该规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内生活配套服务用房或场地规范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校园生活秩序,积极推动校属企业建立健全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确保做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随后,参会人员就校内生活配套服务用房和场地如何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和安全经营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事长马肇国进行总结发言并强调,公司紧紧围绕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心工作,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实现效益为目标,以规范管理为抓手,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校属企业各项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校内生活配套用房规范合同、业态优化、招标签约、提升服务等工作,不断规范合同文本经营范围相关内容,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经营户放心入驻、专心经营、安心发展,为切实推动学校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校领导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