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9-28 发布: 王翼然

 9月28日下午,公司在栖园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肇国主持。

 总经理魏红亮对《南京财经大学所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和《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构及岗位设置方案》文件的制定背景、主导方向、具体条款等作了解读和说明。他指出,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通过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激发员工的潜力和活力,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全体员工在制度规矩边界内同心谋事、齐心干事、合力成事,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马肇国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公司将从改革、维稳、创收、创新等方面全力维护公司和学校利益,依法依规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眼前事,管好分内事。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业务技能教育,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坚持以服务企业、学校、社会为中心,全面推进制度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公司召开经营户座谈会
下一篇: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