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4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424日下午,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马肇国汇报了公司目前经营发展现况、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校内经营户聚合支付推进情况、学生和外协人员座谈会反映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工作。总经理魏红亮就公司机构及岗位设置方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新增校内生活配套用房委托公司管理业态定位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建元总会计师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要抓实、抓细、抓牢,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二是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各项工作。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开展地毯式排查,事不过夜整改隐患、堵住漏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意识,深入了解师生员工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主动作为,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人心的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为学校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2年4月24日

 


上一篇: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下一篇:校领导看望慰问公司住校外协人员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