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温暖”慰问扶助进村小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29 发布: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2日至13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董事长王平、总经理张春法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行赴安徽六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成员在金寨红军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军足迹,弘扬先辈精神。支部党员们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相继参观金寨红军广场、金寨县烈士纪念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不忘初心的真实使命。

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党支部所有成员赴金安区马头镇感应寺小学,开展“托起孩子们的梦想”的送温暖活动,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实现梦想,诚挚祝愿学生们报考南京财经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志”,此次党支部的“送温暖”活动,表达了南京财经大学的一份爱心捐助,也体现了学校对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六安网同步记录了党支部的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思想性、政治性,体现庄重感、仪式感,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得到了党性锻炼,受到了熏陶。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时刻牢记使命,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在努力提高高质量服务和社会效益同时,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保障。

 

 


上一篇: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