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1-29 发布: 管理员

机关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机关党员代表合影                          机关党委供图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26日,机关党员代表赴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志愿;坚定信仰,重温入党誓词”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们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主体纪念馆,了解了新四军组建和发展的历史。在讲解员的讲述下,聆听了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使大家了解这支红色“铁军”的历史,是一部活生生的人民军队史,也是一部英勇悲壮的抗日史和民族解放史。党员们同时参观了军部礼堂旧址和陈毅、饶漱石、曾山旧居等建筑。在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四军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解放战争中不屈不挠、英勇奋战,这种革命精神值得学习。大家表示要缅怀革命先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之后,机关党委与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建立了机关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馆长卞龙希望高校为纪念馆提供智力支持,机关党委书记孙彬表示我校机关将以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为党性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党性教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机关党委)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温暖”慰问扶助进村小活动
下一篇:关于转发《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地址:【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邮编:210013,210003,212413
南京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